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率队赴新金路集团金路树脂公司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量:3997 作者:本站

1024-2.jpg

“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有多大影响?”“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存在哪些困难?”“企业是如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

6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铭晖率队赴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进行检查,并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走访调研。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波,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德阳市委副书记、罗江区委书记刘会英,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德阳市副市长袁华兵,德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伟,罗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光裕,罗江区副区长屈志新等省、市、区领导及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金路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副总经理龚西陪同调研。

上午10时,王副主任一行抵达公司。金路树脂公司通过展板图文并茂地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主要大气污染物及治理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王副主任一行深入动力分厂热机工段DCS操作室,现场查看环保指标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状态,检查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治理情况。

1024-1.jpg

调研中,王副主任从四个方面高度赞扬了金路树脂公司疫情期间工作。

一是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加强管理、挖潜降耗、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方式等多种措施,最大限度克服了主产品销售价格大幅下跌和市场行情不利形势影响,一方面确保生产装置“长周期、满负荷”运行,实现主产品树脂产量和工业总产值同比上升;另一方面降低了生产及管理成本,虽销售利润有所减少,却实现了主业持续盈利。二是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作为四川省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公司在疫情期间组织员工加班加点次氯酸钠生产(消毒液原液),全力保障防疫物资次氯酸钠的生产和供应工作,为德阳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的社会贡献。三是狠抓“六保”促“六稳”工作,确保1300余名员工队伍稳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实现了企业员工“不减员、不降薪”;同时“就地改造”项目启动以来,通过培训合格上岗,共吸纳160余名当地村民参与项目工程建设,有效地解决了当地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为“稳就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四是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环保升级改造。他对金路树脂公司烟气排放全部实现达标排放,并采用在线监测,实时上传至省、市污染源在线监测平台给予充分肯定。

王副主任希望新金路集团及树脂公司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继续做好生产经营、安全、环保提档升级等各项工作,确保生产发展平稳有序。对金路树脂公司提出在直购电精准扶持、资金拨付、减税降费、企业融资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研究,积极回应,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1024-3.jpg

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对王副主任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新金路集团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环保、就地改造等各项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