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2019年度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披露书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量:3061 作者:本站

为主动承担应对气候变化和绿色低碳发展社会责任,落实国务院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建立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披露制度的相关要求,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有序开展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信息披露通知》和国家温室气体排放核算与报告标准和技术规范,现将我单位2019年度温室气体排放信息向社会披露。

一、披露主体基本信息

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510)下属骨干子公司,为法人独资企业,统一社会代码为91510626205200233G,位于四川省罗江区东外。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聚氯乙烯树脂和钠(钾)碱为主要产品的大型氯碱化工生产企业,树脂、钠(钾)碱年生产能力分别为30万吨和25万吨。2019年度公司配套的自备电厂未运行。

二、温室气体排放数据

以法人为边界2019年我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总量为44.0万吨二氧化碳当量。其中,化石燃料燃烧温室气体排放量为12.8吨二氧化碳当量

三、温室气体控排行动

(一)主要减碳增汇措施

为响应政府清洁生产的号召,减少煤炭使用,控制温室气体排放量,树脂公司配套全部发电机组停运,参与水电替代,提升清洁能源占比。另公司不断推进工艺和技术改造,努力提高用能效率,优化公司能源消费结构,降低能源使用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促进公司可持续绿色低碳发展。

(二)能力建设情况

公司相继通过并保持能源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测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同时,公司不断完善控制温室气体排放规章制度,配置温室气体排放专职管理人员,并多次参加主管部门组织开展的碳核算统计、碳减排、碳交易等培训,逐步提高温室气体排放监测、统计、核算和报告能力。公司不定期进行绿色低碳发展宣传,提高全体员工节能低碳意识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