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语”你同行 争做川树优秀文化传播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量:3717

1024-7.jpg

为了充分展现川树儿女精神风貌发掘文化内涵深、语言能力强、形象气质佳的优秀播音主持人培养播音主持方面的后备力量,传承好川树优秀企业文化,731日下午,金路树脂公司举办“争做川树优秀文化传播者”播音主持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副总经理余通乔出席活动。

1024-1.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在致辞中指出,企业文化精神需要我们一代代川树人不断践行、传播、总结和提升。此次播音主持比赛目的就是要通过践行和传播企业文化,使一批优秀企业文化传播者涌现出来,走向前台,将川树精神发扬光大,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为即将到来的建厂50周年作出积极贡献。

1024-2.jpg



根据比赛规则,来自各单位的十一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介绍、定稿播音自命题主持三个环节的展示和比拼。在激烈的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妙语连珠,有的成熟稳重、有的诙谐幽默、有的青春活泼、有的思维敏捷,以独特的方式展现自我风采,以出色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舞台表现力体现综合素质;主持内容丰富多彩,有声有色,呈现出一场语言交际艺术与演讲技巧的PK赛,尽显树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青春风采,精彩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机关选手刘远玲获得比赛第一名。  

1024-5.jpg

  比赛结束后,总经理杨文毅从三个方面作重要讲话。

一、如何看待本次活动?

树脂公司正在经历全方位的深化改革,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全程参与、享受过程,并从中得到实惠和升华。

二、如何看待川树文化?

明年,公司将迎来建厂50周年大庆。五十年来,几代人心血沉淀铸就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我们既是经历者,也是示范者,更是传播者。

三、我们现在该怎么做?

在疫情肆虐之下,树脂公司管控安环、持续盈利,全体干部员工看到了希望和曙光,谋事创业的氛围逐步形成;各分厂、部门之间你追我赶的春潮持续涌动。公司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态势,坚决打赢三季度攻坚战,全力以赴开展好就地改造工作,以精神百倍的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厂50周年。

近日,公司各分厂、部门先后自发调整作息时间,长白班员工恢复8小时工作制度,倒班员工取消“月假”,以实际行动再现了老一辈川树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优良传统。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