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技术比武传匠心 以赛促学争上游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量:3307

102402.jpg

为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学技练功的积极性,提升员工队伍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为“奋战二季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树脂公司机建分厂组织电工、钳工、焊工、仪修工开展”匠心筑梦、展示风采、抢抓机遇、再创佳绩“技术比武。

4个专业工种分为9组进行角逐,分别完成了气动薄膜调节阀维修检查、设计用变频器控制电机转动、碳钢管正三通制作、机泵拆卸与运行等项目的比武。

比赛期间,各参赛人员精神抖擞、思路清晰、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机建团队精湛的业务技能和娴熟的技术本领。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观察和记录每一名参赛选手的工作过程。

最终,一批勤学苦练、技艺高超的优秀队伍脱颖而出。

102408.jpg

技术能手:电修Ⅱ组、钳工Ⅱ组、建安Ⅱ组、仪修Ⅰ组

102407.jpg

最佳组织策划奖:电修工段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亲临现场指导并讲话。任董认为,此次技术比武达到了以老带新、以强促弱、互帮互学、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步,机建分厂要通过开展技能比武和专题培训教育,进一步丰富各专业理论和实践,全面提升干部、员工在安全、环保方面的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打造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秀团队。

此次技术比武不仅展示了员工良好的专业水平和综合技术能力,还为员工提供了横向交流、互相学习、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为加快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和建设“安全环保型 技术创新型”新川树赋能助力。102401.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