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川树公司2021年“风雨五十载 奋进川树人”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3129

DSC_5936.JPG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9月10日下午,川树公司2021年“风雨五十载 奋进川树人”系列文体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篮球决赛前,女子代表队与党支部书记代表队为观众呈现了精彩表演赛。


随后,机关代表队与机建代表队进行了巅峰对决。




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公布各单项比赛成绩。

总经理杨文毅致闭幕辞。杨总强调,面临“创安2021”执法检查验收、中央环保督察下沉、行情持续下行等多重压力,我们要保持定力,有底气、有信心,全力实现平稳运行、顺利过关,为四季度轻装上阵,“甩开膀子干一场”奠定坚实基础。

杨总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要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传承、衍生到生产经营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金路50周年!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宣布活动闭幕。

公司领导任勇、杨文毅、冷强、龚西、余通乔、尹毕辉、王超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颁奖。

 

获奖结果

羽毛球赛:

DSC_5994.JPG

第一名:机关代表队DSC_5985.JPG

第二名:树脂代表队DSC_5978.JPG

第三名:氯碱代表队DSC_5974.JPG

优胜奖:动力代表队、机建代表队、联队

 

乒乓球赛:

DSC_6012.JPG第一名:氯碱代表队

DSC_6009.JPG第二名:联队DSC_6005.JPG

第三名:机关代表队

DSC_5997.JPG优胜奖:树脂代表队、动力代表队、机建代表队

 

篮球赛:

DSC_6034.JPG第一名:机关代表队DSC_6024.JPG

第二名:机建代表队

DSC_6021.JPG第三名:树脂代表队

DSC_6018.JPG优胜奖:氯碱代表队、动力代表队、联队

 

征文比赛:

DSC_5969.JPG一等奖:后勤保卫党支部赵婷婷

DSC_5963.JPG二等奖:机关第二党支部赵健、水处理中心党支部杨桂霞

DSC_5956.JPG三等奖:机建分厂党支部刘诗红、骆意,动力分厂党支部靳静


最佳组织奖:

DSC_6034.JPG

女子篮球代表队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