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两弹精神——树脂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量:2395 作者:本站

IMG_3145.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24日,树脂公司党委中心组走进“中国两弹城”开展“同心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感悟革命先辈创业艰辛,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冷强及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旧居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齐唱国歌,党员代表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邓稼先铜像敬献花篮,表达对先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IMG_3082.JPG


在任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叩问初心、坚定使命。

IMG_3226.JPG

IMG_3266.JPG


随后,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故居”、“两弹历程馆”、“防空洞”等极具历史意义的纪念地,感受老一辈科研工作人员在艰苦条件下锤炼出的“两弹一星”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


IMG_3575.JPG


参观学习后,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冷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学习,牢记重托,矢志奋斗,推动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川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总分享了参观“两弹城”感悟:无畏艰辛,勇往前行。杨总结合公司实际,对全年工作予以指导:一、做实当下各项工作、做强公司主业,是我们这一代川树人的使命担当;二、立足实际,干好本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川树力量;三、以建党101周年为契机,立足主业,实事求是,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杨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狠下决心,在雨季汛期中抓好第三季度安全、环保,推进生产、经营、锅炉“煤改电”、隐患“1、7、8”项整改、“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任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两弹精神”为指引,传承好、发扬好川树50年奋斗精神;二是要深刻领会,加强学习,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推进企业技术改造、转型升级;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开展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5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树脂公司动力分厂党支部、后勤保卫党支部协同走进中国“两弹城”,开展“赓续两弹一星精神,为川树事业奋楫笃行,再创新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回顾我国两弹事业发展历程,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两弹一星”精神,激励自身在新时代新起点继续奋斗、砥砺前行。


    6月26日,树脂公司机关二支部16名党员一行前往旌阳区孝泉镇,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史教育、英模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6月30日,树脂公司树脂分厂党支部举行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意识形态教育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出席会议并授专题党课。



    7月1日,水处理中心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赴黄继光故居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锤炼了 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7月2日,树脂公司氯碱分厂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孝泉镇瞻仰旷继勋烈士业绩碑,召开“学习习近平四川考察重要讲话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