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开展“严守内控讲规矩 防腐防变树清风”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量:1997 作者:本站

102402.jpg

8月5日,树脂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赴罗江区廉洁教育基地开展“严守内控讲规矩 防腐防变树清风”廉洁教育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及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

102403.jpg

10:00,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全体干部深入范家大院家风文化园,了解罗江范氏家族发展史,参观范仲淹生平事迹展、范氏家风家训陈列馆等展厅,感受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和一代名臣的清廉风范。

102404.jpg

随后,大家来到德阳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中心,参观了纪检监察史馆,在这里聆听历史回声,探寻监督执纪足迹,详细了解了我国纪检监察机构的发展历程。

102408.jpg

参观学习后,公司党委召开廉洁教育专题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会议。

102406.jpg

会上,冷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洁宣暂并签订廉洁承诺书。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警醒警觉,始终做到自省自律,坚决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102407.jpg

任书记就加强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到实处;二、要组织开展入人心、见实效的“廉政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廉政文化浸润中崇廉、尚廉、守廉、学廉;三、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廉政承诺,严格执行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自省、自警、自励、自重;四、提高个人认识和素养,实现“不想腐”,完善相关制度,实现“不能腐”,健全约束机制,实现“不敢腐”;五、要做到严于律己、严以用权,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2401.jpg

14:00,冷书记带领40余名员工代表再次赴罗江区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员工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廉洁修身,恪尽职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更饱满的激情和更充沛的干劲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102409.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