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量:3764 作者:本站

10001.jpg

6月5日,金路树脂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政领导民主生活会。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存在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坚定党性、严明纪律、增强修养、形成共识的氛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充分准备。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会议方案;二是向各基层党支部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各党、政班子成员客观地检视自我,并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德国资党发〔2020〕21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各基层党支部对2019年度党、政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公司任书记带头作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集团彭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思考深刻,既交流思想、增进团结,又指出问题,明确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严格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带领全体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一致,以身作则,营造选人、用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关心关爱员工,用企业文化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五是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

最后,公司任书记代表公司党、政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精神和集团彭书记指示,全力奋战下半年工作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而不懈努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