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反面警示+正面引导,廉政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3955 作者:本站

1024-1.jpg

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正本色为进一步警醒干部员工深刻认识腐败的严重危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24日下午,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廉政教育专题会,通过反面警示和正面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政自律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廉政干事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公司特邀请德阳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刘英为公司干部员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课。德阳市国资委党群科科长刘明、科员徐芸,以及新金路集团党群部部长刘娟,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1024-2.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通报了《关于对王崇昆违法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组织学习了《2020年德阳市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作廉洁承诺,签订廉洁承诺书。

1024-4.jpg

会上,刘副主任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反腐倡廉新态度、新要求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六大纪律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一件件痛心疾首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1024-7.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廉政教育专题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党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要求,又是公司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纪律规矩,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向前顺利推进的现实需要。针对公司当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党支部主体责任;各分厂、部门负责人要履行第一责任。二、守纪律讲规矩,坚持从严问责。要坚持纪律面前没有特殊;要加强纪律执行的监督力度;要进一步加大问责力度。三、聚焦精细管理,强化履职担当。要以管理为突破口,转变工作作风;要以“8S”管理为契机,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做好流程梳理,完善内控制度。

廉政教育专题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案为鉴,检视问题,对照反思,自觉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扛起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升级的重任,为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百年新金路”努力奋斗。

推荐新闻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