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2927 作者:本站

DSC_7877.jpg

7月7日上午,树脂公司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同志主持。

DSC_7842.jpg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DSC_7867.jpg

任书记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通报了各基层党支部对2021年度党、政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带头作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围绕问题整改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紧扣主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坚定党性、严明纪律、增强修养、凝聚共识的氛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要求和集团党委部署,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党员领导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DSC_7896.jpg

集团彭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改进建议。彭书记对树脂公司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讲政治,讲规矩,对党忠诚,与集团保持高度一致;二、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见成效;三、守住底线、红线,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狠抓安全环保,强化过程管控,为公司长期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五、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精神实质转化为安全、环保、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工作动力,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任书记表示,树脂公司党委将认真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精神和集团彭书记指示,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全力奋战下半年工作任务,为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