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举办2020年“抢抓机遇 决战45天”仿宋字书写暨手抄报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2998

4000-05.jpg


为全面调动干部、员工练写仿宋字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整体记录水平, 11月25日下午,树脂公司举办2020年“抢抓机遇 决战45天”仿宋字书写暨手抄报技能比赛。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龚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尹毕辉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由公司工会主办,氯碱分厂、水处理中心分工会承办。来自公司各分厂、部门的12支代表队参赛。


1.JPG

聚精会神,专心致志

2.JPG

成竹在胸,势在必得

3.JPG

刚柔并济,运笔流畅

4.jpg

集思广益,同心协力

 

龚总、尹总对参赛选手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新高度、新方向、新要求、新标准,不断推动公司班组文化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冷总对在此次比赛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评委及氯碱分厂、水处理中心分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参赛团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在“抢抓黄金机遇,决战45天”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俯身躬耕、挥汗如雨的精神,为全面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贡献积极力量。

通过比赛,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书写规范记录整洁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火热的激情继续投身于“抢抓黄金机遇,决战45天”热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