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奔跑吧!川树人 树脂公司成功举办2020年“家园杯”迎新年环岛中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量:3258



12月2日15:00,树脂公司电石渣堆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顺利实现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成功通过就地改造工作任务验收、电石渣堆场道路胜利竣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体质,激发全员士气,树脂公司隆重举行2020年“家园杯”迎新年环岛中长跑比赛。来自公司各分厂、部门的12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发令枪响,大家如离弦之箭,向前飞奔!

运动员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在电石渣堆场新建道路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现场观众热情似火,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1000-06.jpg

公司领导、各级干部、广大员工在你追我赶的比赛过程中,互相鼓劲,互相加油,形成共同奋进的和谐氛围。

本次比赛采用往返1500米折返跑,分为男子组、女子组。经过激烈角逐,动力分厂王莹获得女子组冠军,人力资源部黄金钟获得男子组冠军。

活动结束后,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精益求精的责任感,管控过程,鼓足干劲,奋力攻坚,俯身躬耕龙梁福地,挥汗续写川树情怀,激发川树逆势上扬源动力,书写川树“一体两翼”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厂五十周年献礼。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