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nt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巾帼逐梦绽芳华 心怀感恩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3243

IMG_2725.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4日下午,树脂公司工会举行2020-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暨“绽放巾帼风采 凝聚川树力量”趣味运动会。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代表公司工会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要珍惜岗位,感恩公司。工会副主席周悠贵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冷强,副总经理龚西及支部书记为受表彰的11名三八红旗手颁奖。三八红旗手代表薛双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代表公司党、政、工向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表示祝贺,向公司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并结合公司当期生产经营和企业发展方向、文化传承等方面并对广大女职工和全体干部、员工提出殷切希望。

表彰会后,公司八支代表队参加了“绽放巾帼风采 凝聚川树力量”趣味运动会。参赛队伍以支部为单位,每队由5女1男组成,先后开展了“一气呵成”、“突出重围”、“势均力敌”、“心心相印”、“齐心协力”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过程中,女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巾帼风采。整个活动氛围紧张而热烈,快乐而有趣,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三八节”。

总经理杨文毅对受表彰的三八红旗手表示祝贺,对公司广大女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杨总希望,全体干部、员工要做一个有情怀的川树人,在公司大好的经营形势下,珍惜局面,凝聚力量,把大好形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企业效益和员工收益。

女职工纷纷表示,将在公司党委、行政、工会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佳绩,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俯身躬耕龙梁福地,挥汗续写川树情怀”,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建设“两型”新川树和打造新金路“百年老店”再立新功,为建党100周年和建厂5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