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忆峥嵘岁月 看今朝辉煌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3972 作者:本站

1024-0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推动“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的“两型”新川树建设,打造“百年新金路”凝聚昂扬向上的精神力量,6月30日,中共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委员会在职工俱乐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1024-05.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以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的党员同志、党员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1024-04.jpg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建设“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的“两型”新川树而砥砺奋进》的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党在99年的峥嵘岁月中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不朽功总结了公司党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一、强化思想建设,夯实理想信念;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三、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形成合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执行力;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建根基;五、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党员队伍廉洁自律和公司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六、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履行社会责任;七、创新群团建设,丰富企业文化。

1024-03.jpg

任书记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对下一步党委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持续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开展党建工作开创坚持党的领导并为生产经营服好务的新局面;二、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川树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三、要切实发挥好两个作用;四、加强党组织对工会和团委工作的领导,激发企业内生活力,带动川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1024-07.jpg

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培林领誓,党委委员尹毕辉、潘荣明监誓,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1024-09.jpg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同志宣读公司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议对先进党组织氯碱分厂党支部及2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随后,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罗曙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刘诗红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24-10.jpg


会议指出,本次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是对党的初心与使命和共产党员入党时的誓言一次集中回顾与重温。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把我是党员我先进、我是党员我示范、我是党员我奉献的时代先锋精神和“创先争优”的活动全面引向深入。各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学习大会精神,认真领会落实好任书记的工作报告重要指示精神,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完成今年的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实现“一体两翼”战略构想和建设“安全环保型,技术创新型”新川树的宏伟蓝图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业绩、更加丰硕的成果向建100周年献礼!向建厂50周年献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响起,中共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委员会庆祝建党99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广大党员干部共观看了影片《红星照耀中国》,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