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固守底线 创新格局 抢抓机遇 奋战实干——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小结暨“奋战四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3191 作者:本站

DSC_0013.JPG


9月30日14:00,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小结暨“奋战四季度”主题活动动员会。


DSC_0014.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机关主管、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DSC_0028.JPG

副总经理冷强主持会议


DSC_0021.JPG


会上,总经理杨文毅作题为《固守底线,创新格局,抢抓机遇,奋战实干》的2022年第三季度工作小结及第四季度工作部署,从五个方面小结了第三季度主要工作。

一、精心管控重细节,坚守底线保平稳;

二、齐心合力攻时艰,担当作为扬士气;

三、审时度势调结构,算账经营增效益;

四、坚定不移抓发展,稳固主业丰两翼;

五、党群合力助发展,同心喜迎二十大。


杨总从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技术创新、项目建设、“一体两翼”等九个方面提出第四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杨总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永远心存感恩、心态清零,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固守底线思维,提升植根龙梁和融入市场竞争的实力,以川树人特有的韧劲和毅力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创新格局、抢抓机遇、奋战实干,扎根百年龙梁福地;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优异成绩,谱写川树发展华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2023“提升年”的如期而至。


DSC_0036.JPG


常务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固守底线,创新格局,抢抓机遇,奋战实干”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蹲点领导结合杨总对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部署和公司“奋战四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蹲点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动力分厂、机建分厂、水处理中心、安全环保部、供销部负责人及外协单位负责人代表分别对“奋战四季度”工作作表决心发言。


411bffd1b90d44874c5cc913cc79998.jpg


任董事长对“奋战四季度”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传达落实第四季度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细化各项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和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宣传引导,把全体干部、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奋战四季度”各项工作上来。


三是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实现安全、环保六个零。


四是要按照算账经营理念,科学组织生产,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和产量,确保生产装置满负荷运行,实现效益最大化。


五是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锅炉“煤改电”要在10月正产投入生产,开启无煤化清洁生产模式;电石渣资源化中试项目要在12月底之前完成建设并投运,为公司“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开好局;隐患“1、7、8”项整改项目要尽快完成试车工作,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六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队伍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氛围。


DSC_0125.JPG


彭总对树脂公司在前三季度中为集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彭总对树脂公司第四季度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


二、以“决战四季度、大干九十天”的拼劲,全力以赴跑出发展加速度,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三、坚持效益最大化原则,算账经营,科学决策,组织好当期生产经营工作;


四、牢固树立“过苦日子、过紧日子”思想,找准切入点,千方百计挖潜降耗、降本增效;


五、以锅炉“煤改电”项目投运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


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以人为本,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尽锐出战,攻坚克难;


七、预势而为,做好2023年预算工作,提前谋划、尽早部署好2023年“开门红”工作;


八、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环保底线、红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DSC_0038.JPG

“奋战四季度”号角已吹响,树脂公司将在重重困难面前,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德阳市“拼经济、搞建设”贡献川树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0f2a692bb9aaa995ef794d56941d8f.jpg

会后,彭总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深入燃煤锅炉电能替代节能改造项目及配套35KV配电站现场督导。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