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全国主流媒体走进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量:3619 作者:本站

8月27日至29日,德阳将举办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8月2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全国主流媒体名博大咖德阳行活动走进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

DSC_0564.JPG

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常务副总经理龚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副总经理尹毕辉陪同下,媒体代表一行深入公司燃煤锅炉电能替代节能改造项目、电石渣堆场,观实景、听介绍,从中感受具有51年历史“老牌”上市企业的守正创新、绿色发展之路。

DSC_0644.JPG

在燃煤锅炉电能替代节能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公司通过展板、讲解等方式向媒体代表们讲述项目背景、整体规划、建设内容和发展愿景。任董事长向媒体介绍道:燃煤锅炉电能替代节能改造项目完成后,将完全替换燃煤锅炉,消除烟气排放,实现无煤化生产,助力公司打造“安全、环保、低碳、可循环”绿色企业和“花园式、园林式、小区式”工厂,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谐共生的新格局。

7a99d6fc28cbdc8a9ed26738315570a.jpg

站在电石渣堆场远眺,碧波荡漾的美丽鱼塘,曲径通幽的林间小道,宽阔整洁的沥青道路,色彩斑斓的美丽花圃,硕果累累的各种果树,错落有致的人文景观,独具特色的音乐喷泉……处处都彰显着“川树后花园”的勃勃生机。

e37d24744a2a117c415e1902bd1d937.jpg

杨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树脂公司将持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一体两翼”战略,倾力推进电石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达到节能、降碳、清洁生产目标,通过补链、延链、强链,促进环保治理、循环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新的川树力量。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