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吹响集结号 金路树脂公司召开就地改造碰口暨年度大修动员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4375 作者:本站

1000-11.jpg

10月28日14:00,树脂公司召开就地改造碰口暨年度大修动员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员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积极投身到大修工作中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会议。

IMG_1003_副本.jpg

公司副总经理、大修副总指挥长龚西,总经理助理、大修副总指挥长尹毕辉分别对本次大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00-03.jpg

相关基地指挥长、大队长代表作表态发言,将竭尽全力,奋勇拼搏,坚决完成大修指挥部授予他们的各项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进行誓师签名


1000-06.jpg

公司总经理、大修总指挥长杨文毅分别向各基地指挥长、大队长授旗并作大检修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一、充分认识此次大检修的重要性,全力以赴投入到大检修中来;二、脚踏实地,精益求精,抓安全、保质量、促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检修任务;三、团结一致,密切配合,俯身躬耕,续写川树情怀。


1000-07.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对大检修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提高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全面完成大检修及就地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环保第一的理念,做好检修前的准备工作,加强检修全过程管控,杜绝安全环保事故。三、坚决服从大修指挥部统一指挥,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检修工作。四、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鼓舞员工士气,激发员工干劲,带领广大员工努力拼搏,积极为大检修贡献力量。五、切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大检修提供坚强保障。六、严要求、高标准,确保就地改造项目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


1000-08.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从四个方面作重要指示。一、保持定力,增强信心,以百倍的努力、千倍的付出,坚决打赢就地改造碰口暨年度大检修攻坚战。二、保持耐力,精心安排,科学组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大检修工作,确保实现装置长周期、满负荷运行。三、保持活力,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确保新装置一次性试车成功。四、保持生力,确保安全环保六个零,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收官之战。

彭总强调,此次大会既是关系到树脂公司生存的关键战略,又是未来发展开启新篇章的重要序幕,我们一定要不畏困难,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做好每项检修工作,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乘势而上,为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顽强拼搏,为川树公司50周年大庆献礼。

大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团结一心、铆足干劲、激扬斗志、奋勇向前,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检修任务,实现一次性复车成功。


1000-10.jpg

会后,在公司任董、杨总及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集团彭总前往就地改造现场查看施工进度。


1000-01.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