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召开2021年迎春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量:4784 作者:本站

DSC_0029.JPG

1月6日上午,树脂公司召开2021年迎春知识分子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在家班子成员与36位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座谈会由总工程师黄传华主持。

会上,知识分子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先后作交流发言,对公司生产经营、深化改革、技术革新、安全环保、建设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任董事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知识分子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公司将对收集的意见进行梳理整合和跟进落实,并有效运用到2021年的工作中,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技术水平,集思广益,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同时,任董分享了自己的创新管理思路,并对知识分子提出殷切希望。

杨总在讲话中对广大干部、员工一年来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与会人员阐释了公司转型升级、结构调整等2021年重点工作,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怀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把想法变为现实,把思路落实到行动,把机遇化为效益。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俯下身、弯下腰、动起手、静下心”,在实现川树公司“一体两翼”战略构想的道路上展现自我,向公司50周年大庆献礼,亲身经历新金路“百年老店”的建设历程。

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的分享和鼓舞让与会知识分子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在2021年中,与经营班子团结一心,相互尊重,通过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学所悟、所作所为,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员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