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新金路集团对川树公司进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现场督导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量:3301 作者:本站

DSC_0335.JPG


7月20日上午,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率督导组对川树公司进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现场督导,督导会由常务副总裁刘祥彬主持。


DSC_0431.JPG


会上,川树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就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济运营分析、工作及重大事件、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作简要汇报。


653b69fb85427a09d7f53d1f9061d9a.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就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

各职能部门分别对川树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评价和建议后,集团经营班子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


DSC_0367.JPG


集团总裁助理王志国要求,一、开足马力抓生产,超额完成新的目标任务;二、守牢安全、环保红线底线,巩固前期整治成效;三、确保设备完好,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四、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五、落实“四防”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DSC_0408.JPG


集团副总裁成景豪指出,川树公司在上半年真正抓住市场机遇,特别是实现了PVC树脂产量和特种树脂的较大突破,销售方面取得较大进步。成总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采购需进一步强化比质比价;二是严格执行合同约定条款;三是根据实际需要,开展合理的项目投资,切忌过度投资;四是根据市场环境和产品结构制定科学合理的经营策略。


DSC_0320.JPG


集团刘总要求,一是要科学组织生产,确保长周期、满负荷、安全稳定运行;二是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收到实效;三是要按照集团要求精心策划、有序推进庆祝建厂50周年、“最美工厂”建设等工作;四是多措并举、做足功课,应对高温、汛期,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五是要构建多维度激励机制,推进目标责任制全面落地;六是扎实开展廉政建设月活动,抓好廉政建设工作。


22d7c4039440e95d4e4060eceb5924d.jpg


集团彭总以“天帮忙、人努力、执行强、效果好”高度评价了川树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并作仔细解读。对下半年工作,彭总指出:一、以“清零”心态、务实作风、拼搏精神,再接再厉攀高峰;二、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精心组织生产经营,确保产销两旺,争创历史最好佳绩;三、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关爱员工,激励士气,让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工作要在下半年收到实效;五、保持大局意识和整体观念,积极配合集团做好相关工作;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和高温、汛期的安全、环保工作。

公司杨总代表经营班子表示,感谢集团对川树公司上半年工作的肯定、鼓励和鞭策。公司将按照集团要求,以良好的心态、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三季度及下半年各项工作,迎接建厂50周年,开启下一个50年新征程。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