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德阳市政府领导莅临树脂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浏览量:2985 作者:本站

DSC_0111.JPG

8月26日下午,德阳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李成金莅临树脂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罗江区委书记黄琦,区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廖正林,区经信局局长廖小华等领导,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龚西陪同调研。

调研中,集团彭总,公司任董、杨总向李巡视员汇报了树脂公司生产经营、安全环保、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工作情况。

李巡视员对公司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近年来的华丽蜕变以及对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地方政府及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做优做强。

DSC_0120.JPG

李巡视员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是经济社会及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在技术产品创新、产业结构升级、推进节能减排上取得更大进步,努力构建经济效益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金路树脂与罗江城区和谐相处的良好局面。

树脂公司将牢固树立安全、环保发展理念,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DSC_0069.JPG

市经信局副局长吴志强,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科长朱丹文、杨启志,市政府秘书三科副科长叶烁参加调研。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