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新春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浏览量:2517 作者:本站

DSC_0107.JPG

元月4日下午,川树公司召开2023年新春知识分子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和来自各分厂、部门的35名知识分子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座谈会由总工程师黄传华主持。


会上,知识分子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公司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技术革新、节能降耗、企业管理、“一体两翼”战略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代表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经营班子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黄总表示,公司将限期对各位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回应和解答。


杨总对知识分子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以“感恩、幸运、付出、熬、灾难与重生”为关键词总结了2022年。杨总指出,2023年机遇千载难逢,国家进入党的二十大后的“疫情后时代”,川树公司经过7年的隐忍奋发,从被动走向主动,“一体两翼”目标和“花园式、小区式、园林式”化工厂的蓝图将在我们手中实现。同时公司将集合各种优势资源培育新的人才晋升通道,建立平台、机制,激励具有“人品、才华、激情、担当”的干部、员工在新的赛道中脱颖而出。


杨总对运行分厂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树脂分厂要围绕特种树脂研发,进行资源整合,形成一种或几种特种树脂拳头型产品;推进余热利用,打造能效优势品牌。二、氯碱分厂要加快推进芒硝(盐泥)钙化项目,做好生产装置智能化改造,以碱产量最大化组织生产,致力氢氧化钠、氢氧化钾品质提升。三、动力分厂要持续推进水系统、空分装置改造升级,优化电极锅炉高效运行,安全推进热机闲置资产处置。四、水处理中心要强力推进电石渣、上清液治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务必在2023年收到实效。


任董事长分享了赴万华化工考察的感想,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公司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发展方向,鼓励广大知识分子和专业技术人员立足本职,做出特色和成效,在公司提供的广阔舞台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是要相信自己能成为人才,并为之付出艰辛努力;二是要围绕建设“百年老店”的宏伟蓝图,大力推进转型升级,加快电石渣、上清液治理及资源化综合利用、新材料等项目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技术创新,将差异化产品做精、做高端,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强化技术突破,解决装置瓶颈问题,持续提升安全、环保、质量、能效管理水平;五是要提升专业技能,提高应急处置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