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德阳市国资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罗江区专场)在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量:3198 作者:本站

1000-1.jpg


12月24日上午,德阳市国资委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罗江区专场)在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成功举办。德阳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杨晓军作宣讲。


1000-2.jpg


会上,杨主任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知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


1000-3.jpg


四川玻纤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天泉公司总经理曾明,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在家经营班子成员以及川纤公司、川树公司8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1000-4.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