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量:3158 作者:本站

ae636da86235b6a77704b00497e64b9.jpg

3月29日下午,树脂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拉开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序幕。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强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迎接建党100周年庆典的通知》。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为党委委员、班子成员赠发党史学习教材。

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强为各党支部赠发党史学习教材。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作动员讲话任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任书记结合公司实际,对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三是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切实加强宣传报道,精心组织专题教育;四是务实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要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学习、指导工作;六是要认真召开专题学习会和民主生活会。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按公司文件布置,认真落实任书记的讲话要求,务必实现公司全体党员学习覆盖面100%,确保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跟公司生产经营步伐立足本职、俯身躬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和新金路建厂五十周年!

DSC_3607.JPG

DSC_3618.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