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弘扬三线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量:3313 作者:本站

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前身为四川省树脂厂,始建于1971年,是德阳市“三线建设”的重要企业之一。

4月1日下午,罗江区党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区级部门相关同志到树脂公司开展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参观“三线建设”企业,回顾“三线建设”发展历程。

树脂公司通过现场汇报和图文展板的形式,向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胜虎一行讲述了“三线建设”时期企业艰苦创业、体制改革、技术改造的风雨历程,展示了川树历代建设者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并介绍了企业未来规划。

罗江区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廖正林介绍了德阳市罗江区工业经济现状及展望。

随后,张书记一行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陪同下到中央控制室实地参观。

连日来,罗江区纪检系统、文联及各区级职能部门相继赴公司开展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感悟三线精神的历史蕴涵和时代价值。

波澜壮阔的三线建设孕育了伟大的三线精神,并深深地融入到川树人的血脉中,成为风雨无阻、勇敢前进、追逐梦想的强大精神动力。树脂公司将在“三线精神”的引领下,在德阳市、罗江区党委、政府大力支持下,大力推进“一体两翼”战略高效实施,打造“安全环保型 技术创新型”新川树,做优做强上市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2021年4月,罗江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纪检系统、文联及各区级职能部门相继赴公司开展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