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氯碱分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浏览量:2622 作者:本站

DSC_5560.JPG

8月11日下午,树脂公司氯碱分厂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强到会指导,公司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观摩,氯碱分厂党支部副书记罗曙光主持会议。

会上,罗书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节选,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情况。罗书记对开展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带头作深入剖析,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支部各委员及与会党员代表的批评。

支部各委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代表对分厂支部提出了批评或意见建议。

杨总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改进建议,对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取得开新局的效果;二、党员同志之间要互帮互助,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三、要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得与失,切实解决管理、生产、技术、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四、要沟通思想、交流感情,继续发挥团队作用,引导干部、员工与公司相向而行,为实现三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共同努力。

任书记从管理、思想认识、改革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方面对支部工作做出评价,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任书记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意义重大。氯碱分厂党支部深刻剖析问题的同时,要明确整改措施;各支部要不断总结完善,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解决员工关心焦点和热点问题,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

罗书记代表氯碱分厂党支部表示,将按照公司党委要求,认真落实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始终以我为职工办实事为主线,扎根基层、深入一线,全心全意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16日,氯碱分厂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就“学党史 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评、自我批评和党员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结合公司党委提出改进意见和下一步工作要求进行研究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于18日上报树脂公司党委,并表示,将按整改措施要求的时间节点落实责任,予以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工作与公司生产经营理紧密结合,将支部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