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Building Center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廉政月 | 深化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2929 作者:本站

DSC_5655.JPG

为进一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保障,确保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落实好集团“廉政月”各项工作安排,8月6日上午,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廉政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相关分厂、部门主管参加会议。集团纪委委员,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冷强主持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一把手”的“朋友圈”》。

DSC_5631.JPG

公司邀请德阳市委党校讲师、宣讲团成员彭柳老师作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严守纪律底线》的专题讲座。彭老师紧紧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深入剖析一件件痛心疾首的违法违纪案例,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正风肃纪、拒腐防变的廉政教育专题课。

8be7b6a42ca1d60d96203cfcdbd82e1.jpg

会上,冷强同志宣读了树脂公司《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报了新金路集团《关于对四川岷江电化有限公司在备品备件以旧换新等工作中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警醒、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DSC_5670.JPG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作廉洁承诺,并签订廉洁承诺书。

DSC_5681.JPG



DSC_5728.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作重要讲话。任书记结合公司实际,就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法律法规及公司内控制度,有针对性开展廉洁教育,通过正面激励和反面典型警示,引导党员、干部和员工知对错、明底线、知敬畏,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二、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二是强化纪委监督职责;三是抓好党支部书记主体责任;四是落实各分厂、部门负责人主体责任。

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一是强化党内监督;二是敬畏规章制度;三是严格用人制度;四是加强内部审计;五是开展自查自纠;六是发挥群众监督。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知敬畏,以人为镜严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基础,切实增强对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