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氯碱分厂团支部喜获德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量:3548 作者:本站

5月7日,四川金路树脂有限公司氯碱分厂团支部被共青团德阳市委授予“2019年度德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既是对树脂公司团组织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新金路集团抗击新冠疫情工作的高度认可。

10002.jpg

2019年,氯碱分厂团支部在树脂公司党委、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把握服务青年工作的时代主题,切实履行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责,锐意进取,团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步,为公司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出了青年力量。特别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氯碱分厂团支部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主动承担起次氯酸钠消毒液的生产及充装工作,肩负起青年生力军、青年突击队的重任,为德阳及周边地区抗击“新冠”疫情做出了突出贡献。

10003.jpg

防疫有举措  宣传在助力

疫情防控期间,氯碱团员青年一方面积极响应公司号召,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升全员防控能力。比如就如何正确对待疫情,如何正确佩戴防护口罩,如何在家中、办公场所、出门在外预防疫情,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方式和消毒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普及到每位员工,做到人人皆知、人人掌握,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0004.jpg

青春有热血  “疫”显担当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防疫部门急需大量次氯酸钠消毒剂。氯碱团员青年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全力投入应急物资次氯酸的生产过程中去,筑成了为社会抵抗疫情的一道坚固防线。他们通过技术改造增加次氯酸钠日产量;通过精心巡检确保次氯酸钠生产装置满负荷运行;通过严格把关确保次氯酸钠质量和安全生产关。通过努力,树脂公司先后向德阳、成都、重庆、达州、阿坝等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无偿捐赠次氯酸钠275.75吨(可配置民用消毒液55150吨),同时,还为下游消毒液生产企业供应次氯酸钠3000余吨,为社会各界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10001.jpg

五四惊雷,百年激荡;川树青年,风华正茂。金路树脂团委将在树脂公司党委新金路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领彰显时代风貌,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坚定制度信念、绽放战“疫”青春、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企大业,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