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成功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之赢在执行力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量:3613 作者:本站

10004.jpg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循火红足迹,经坎坷征程五四运动至今,百年过去,一代又一代优秀青年始终站在时代的峰顶浪尖。

58日,树脂公司团委工会联合举办“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之赢在执行力演讲比赛,以川树青年特有的方式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1周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出席本次比赛。各党支部书记担任比赛评委。一百余名青年员工代表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

10003.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为比赛致辞,他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对广大青年员工们的殷切期望:一要坚定信心,冲锋在前;二要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三要创新驱动,勇攀高峰;四要强化执行,砥砺奋进。

开场前,四位青年员工代表献上一场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表演。

10001.jpg

主题演讲环节正式开始。13位演讲者围绕主题“赢在执行力”,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岗位实践,以饱满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感悟和憧憬,诠释出爱岗敬业、忠诚企业的内涵,演绎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经过精彩角逐,最终动力团支部王莹获得一等奖,树脂团支部李燕、氯碱团支部李茂林获得二等奖,机建团支部伍精华、机关团支部刘书宏、污水团支部林晓玉获得三等奖

10002.jpg

最后,总经理杨文毅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总结,表达了对于选手们积极参加演讲比赛的赞许与鼓励,并对青年寄语。

日出东方,矢志穿云。演讲比赛已落下帷幕,未来的路上,川树青年必将不负青云之志,永存赤子之心。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