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四川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盛大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量:3644 作者:本站

微信图片_20200602084954.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5月28日上午,四川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天府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德阳市区文庙广场举行,作为德阳市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新金路集团联办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企业安全生产形象通过宣传视频、图片展板、文艺表演等形式展出,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出席活动。

12_副本.jpg

活动在新金路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我们都是安全员》中拉开帷幕。

据了解,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德阳市将结合地方实际情况,同步开展“找隐患、添措施、抓整改、促安全”及“安全生产知识”网上有奖活动、“安全无小事——幸福你我他”承诺网上接龙活动、《我是安全明白人》宣传片展播等线上活动,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知晓度和参与度。

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消除事故隐患 牢筑安全防线”主题图片展、应急装备展示、VR体验、安全宣传咨询、“安全生产大使”现场做客直播车、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等系列活动。活动丰富多样,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驻足观看。

彭.jpg

启动仪式后,集团彭总还受邀接受了德阳市电视台和德阳市广播电台的采访。他表示,新金路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新金路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