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四川省总工会2020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走进树脂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量:4055 作者:本站

512-1.jpg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沁人心。为切实保障一线劳动者的身心健康,有效预防和控制因高温天气而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6月11日上午,带着省委、省政府、省总工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一行走进新金路集团下属子公司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集团工会主席袁琳,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冷强及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512-2.jpg

在慰问现场,苗副主席分别向企业、工会、职工提出殷切希望,一、企业要负责关爱职工。职工是企业之本,希望企业尽责尽力关心职工健康、安全,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好高温补贴,积极开展防暑降温活动,尽最大努力营造平安舒适的工作环境。二、工会要尽责关心职工。工会作为职工之家,要尽职尽责爱护职工,深入广大干部职工一线,掌握困难和问题,回应诉求和愿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并监督有关部门和企业开展好“送清凉”活动。三、职工要尽心关照自己。希望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注意防暑,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照顾家庭、奉献社会。

缩略.jpg

在此次慰问活动中,省总工会为树脂公司一线职工防暑降温送上了600份防暑降温医药用品和3600听防暑降温饮品,真正把关爱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上,让烈日炎炎变得清凉宜人。

据悉,金路树脂公司工会也正在公司内部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将公司对职工的关爱之情及时传递到员工心中,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珍爱员工,珍惜川树”之时代使命。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