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四川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推进工作组到 \金路树脂公司调研就地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4740 作者:本站

1024-1.jpg

72日,四川省应急厅一级巡视员陈晓军、省经信厅化工产业处二级调研员黄仲泉率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推进工作组到树脂公司调研就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峻、罗江区副区长陈易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金路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张培林、龚西陪同调研。

1024-3.jpg

1024-2.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消除液氯重大危险源、中央控制室、中央分析室、配电室、消防水站、全厂冷冻站等就地改造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1024-4.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董事长任勇对公司就地改造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推进组对公司就地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有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就地改造工作,帮助企业尽快完成改造项目。同时要求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表示,金路树脂公司将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着力推进就地改造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