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面对逆境抓机遇 群策群力渡难关|树脂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大战三季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量:3983 作者:本站

1024-6.jpg

7月9日,树脂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大战三季度”动员会。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正副工段长(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主持。

1024-4.jpg

14:3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总经理杨文毅作《面对逆境抓机遇 群策群力渡难关》为题的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上半年主要工作,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对下半年工作及“大战三季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总在报告中指出,上半年,公司围绕年度经济目标责任制,重点从疫情防控、生产组织、安全环保、就地改造、市场营销、深化改革等多个层面狠抓落实,取得了较好成绩。一、众志成城抗疫情,奉献社会显担当;二、生产过程强管控,树脂产量稳中升;三、渣场治理见成效,清单管理添亮点;四、精准施策拓市场,抢抓机遇增效益;五、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就地改造有序推进;六、充分发挥财务职能,切实服务生产经营;七、梳理流程通筋骨,完善内控强团队;八、守正出新谋发展,“一体两翼”谱新篇;九、围绕中心抓党建,务求创新促发展。

1024-5.jpg

他强调,由于“新冠”疫情和市场客观因素变化影响,公司要完成全年利润目标,困难很多,任务艰巨,而三季度又将是最困难的阶段。面对现实,我们必须要有笑傲逆境、背水一战之豪气,越是困难重重、荆棘满布,我们就越要铆足干劲、激扬斗志、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只要我们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增强信心、抢抓机遇、管控安环、背水一战,就一定能续写川树发展的美好新篇章。

1024-1.jpg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增强信心 抢抓机遇 管控安环 背水一战”三季度主题活动的通知》。各分管领导结合杨总对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部署和大战三季度活动方案作认领和表态,并对分管工作提出相应措施。

树脂分厂、动力分厂、安全环保部、供销部、水处理中心、就地改造办公室负责人对下半年及三季度目标任务作表决心发言。

1024-2.jpg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对公司三季度及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认真分析公司当前所面临的形势,树立完成三季度及下半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二、安全环保方面。一是要以推动安全“清单制”管理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实现安全环保六个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标工作;三是要继续推进电石渣堆场整治,确保顺利通过中央环保回头看;四是要做好VOCs防治工作;五是要做好锅炉烟气治理,确保达到国家最新排放要求。三、生产方面,要坚持长周期满负荷运行,持续开展节能减排、降本增效,实现效益最大化。四、保质量、抓进度,确保在三季度完成就地改造设备安装工作。五、党建方面。一是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二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员工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做好员工队伍的稳定工作;三是通过提升党员干部自身素质、健全完善制度、加强廉政监督、切实查处违规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1024-3.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代表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及集团经营班子向树脂公司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彭总要求,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打好大战三季度攻坚战。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形势,全体干部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三季度各项工作。二、危中求机,难中突围,精准施策,争创佳绩。要在困难中找到发展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做好生产组织、市场营销、争取政策优惠等各项工作,实现更好的效益,确保干部员工收入。三、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就地改造、环保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就地改造和电石渣场治理关系着企业能否长久生存,务必将此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按期完成。四、理清思路、保持定力,认真思考未来发展战略。要结合公司实际,登高望远,规划发展方向,全力推进产业链延伸和电石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早日实现“一体两翼”战略构想。五、坚持底线、红线思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企业长治久安。要时刻紧绷安全、环保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

彭总希望,树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畏浮云遮望眼,直挂云帆济沧海,努力前行,坚决打赢三季度攻坚战,为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结束后,彭总在任董、杨总、龚总的陪同下前往公司电石渣治理和中转现场指导工作。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