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祥彬赴树脂公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量:3318 作者:本站

1024-6.jpg

8月25日,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祥彬携工会主席袁琳及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到树脂公司基层一线就企业改革、员工福利等问题进行亲切座谈。

1024-5.jpg

刘祥彬一行先后来到树脂分厂、氯碱分厂、动力分厂等地,与树脂公司各相关单位的中层管理者、工段长、班组长以及员工代表亲切交流,详细听取了他们对于企业改革进程中好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与员工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刘总都详细进行了解答。

1024-2.jpg

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在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下,全体干部员工砥砺奋进,取得了较好成绩,实属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干部员工的支持与奉献,更离不开全体干部员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当前,我们正经历改革的短期阵痛期,对外谋求产品结构调整和产业结构升级,对内推行管理改革已是势在必行。改革会有阵痛,但是不改革就是长痛。新金路全体干部员工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面对我们所处的内、外部环境,珍惜当下,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要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经历痛苦和磨难,以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全面推进改革进程。轮岗制度也是给想干事的人提供更加宽阔的平台,同时,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入到其他各子公司,最终形成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强大合力。

历史和实践证明,再大的困难也改变不了新金路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再大的压力也动摇不了我们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我们将咬定新金路高质量、长远发展不放松,始终把员工切身利益和企业发展握在手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顶住压力往前冲,以改革的良好成效抢抓机遇,赢得主动,为新金路的再次腾飞增添新的活力!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