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公司开展大面积停电应急处理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3790 作者:本站

10006.jpg

 “70m³2号聚合循环水跳停”“110kV御营站全站失压……”5月22日,树脂公司调度室内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面对接踵而来的一个个“坏消息”,调度人员沉着应对,有条不紊地发出一道道正确指令。原来这是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的第一次应急处置演练。

10005.jpg

副总经理龚西对本次应急演练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作出说明,并宣布演练开始。

此次演练是公司首次针对因雷雨天气突然大面积停电联动应急演练,旨在检验各重点岗位员工应对大面积停电突发事件的联动处置和协调能力,确保公司电网在夏季雷雨天气安全稳定运行和连续可靠供电。指挥部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整个御营110kV变电站因雷击突然失压,10kV四、五、六段失电导致公司70³聚合循环水无电跳停,B、C区离子膜装置紧急停车等各种“事故”和“障碍”。 根据“事故”现象,各级运行人员反应快速,判断准确、应对有序、操作冷静、处理果断。经过15分钟的处置,“故障”逐一被排除,“损失”被降到最低限度,演练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10003.jpg

总经理杨文毅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认为此次演练,参演人员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各负其责,服从指挥;对演练流程、自己的职责铭记在心,并严格执行,服从总协调的指挥;演练各环节准备充分、配备齐全,现场记录与总结到位。杨总希望,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公司各级要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应急处置水平,建立安全生产的常态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