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金路树脂公司皮带转运项目竣工投运

发布时间:2020-10-19 浏览量:4480 作者:本站

1024-1.jpg


10月19日8:18,树脂公司皮带转运建成投运仪式在电石渣转运场顺利举行。德阳市罗江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寿强,新金路集团总裁助理王志国、行政人事副总监李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出席仪式。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干部员工代表及合作单位的建设者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1024-8.jpg


任董在致辞中指出,皮带转运项目建成投运为公司电石渣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打下了基础、提供了有利条件。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力落地“一体两翼”战略构想,创造更加辉煌的“百年新金路”基业,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肖局长在讲话中对公司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深入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在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方面重投入、重实践、重效果,重落实。

集团王总代表集团经营班子对树脂公司皮带转运项目竣工投运表示祝贺,并宣布开车。

开车指令下达后,经板框压滤后的电石渣随着皮带的滑动被输送到中转场,标志着皮带转运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皮带转运项目是公司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推进生态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建设绿色企业的具体体现。该项目于7月底动工,投资260余万元,占地约2700平方米,由河北强龙运输机械有限公司设计、制作、安装,公司机建分厂自行承担土建、电气安装等工作。项目建成投运可实现电石渣封闭式转运,有效改善生产环境,对公司实现清洁生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24-6.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