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暖心!新金路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双节”期间到树脂公司看望干部员工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量:4718 作者:本站

1024-06.jpg

10月8日下午,新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江东、副总裁成景豪到树脂公司亲切看望“双节”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新金路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1024-01.jpg

在树脂公司经营班子的陪同下,董事长刘江东一行先后深入就地改造、氯碱分厂、树脂分厂及电石渣堆场等生产作业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1024-10.jpg

现场调研结束后,董事长刘江东、副总裁成景豪与树脂公司经营班子进行了座谈,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就近期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作简要汇报。并表示,树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把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勇担使命,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敢为人先的闯劲和一抓到底的韧劲,决战决胜四季度和全年目标,为2021年新金路集团成立五十周年递交一份优异的答卷!

1024-09.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