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晒干货 亮实绩 树脂公司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3197 作者:本站

1000-01.jpg

为考察和评价公司中层干部在本年度任职期间的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情况,1月13日,树脂公司举行2020年中层干部年度述职考评会。公司经营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15名员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受疫情影响,此次考评会分两场举行。上午举行分厂中干树脂考评,下午举行机关部门树脂考评。会上,36名公司中干依次上台述职,分别围绕工作实际,总结2020年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新一年工作计划。各述职者发言时直奔主题,摆事实、列数据,盘点成效亮出“实绩”,总结经验晒出“干货”,明确打算不谈“虚招”,真正述出了压力、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方向。

各考评组成员本着对公司、对中干、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对中干开展考评打分。

总经理杨文毅分别对两场述职考评会作深入点评。杨总充分肯定了各分厂、部门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了2021年各单位重点工作的目标及方向要求各分厂,一是要精诚团结,有效沟通,全力打造高效团队;二是要提升自我,提升价值,激发干事创业斗志;三是要大胆作为,勇于担当,敢于直面风险挑战。要求各职能部门,一是要放平心态,放低姿态,加快成长速度;二是要强化指导,加强监管,为公司实现目标任务提供全过程服务;三是要全力创新突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四是要加强人才培养,注重梯队建设,利用好、把握住公司提供的平台和机遇。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指出,此次中干述职考评会是会是一次思想、能力、作风和魄力的大检阅,也是一场经验、方法、成效的大交流,希望在公司“调整年”主题下,结合工作实际,考评方式和述职内容能够进一步完善优化。

任董事长全面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亮点,并对各分厂、部门中干提出四点要求。一、管理上要团结协作,同心同德,形成团结奋进的合力;二、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着力破解难题;三、业务上要提升自身修养,锻炼能力,打造优秀团队;四、思想上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始终与集团及公司保持高度一致

任董事长强调,成绩已成过去,全体干部员工要立足当下,务实创新,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升级之路,为全面推动“一体两翼”战略实施,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两型”新川树打下坚实基础。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