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贴心送暖!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杜长江一行赴新金路集团树脂公司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量:3257 作者:本站

1000-01.jpg

1月13日下午,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杜长江率队,在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蕾一行的陪同下,到新金路集团下属树脂公司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工会主席袁琳,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冷强陪同。

慰问中,杜长江详细了解了新金路集团的生产、经营状况,特别是疫情以来新金路干部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新金路集团在面对疫情来袭时,集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新金路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担起行业重任的新金路精神。希望集团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做到受职工之托,忠职工之事,解职工之难,温暖职工之心。


1000-05.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

集团彭总对省、市总工会多年来对新金路集团的关怀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新金路将继往开来,谋求高质量发展,带领全体干部员工砥砺奋进,自觉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为新金路的美好明天努力拼搏。


1000-06.jpg

集团工会主席袁琳想慰问组作简要汇报


1000-07.jpg

杜长江一行为新金路集团送来5万元慰问金

1000-08.jpg1000-09.jpg

为新金路集团省劳模及困难职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通过慰问,新金路干部员工深切地感受到省、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表示会积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感恩之心回报企业,为新金路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000-10.jpg

合影留念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