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量:3323 作者:本站

1000-1.jpg

临近新春佳节,树脂公司职工俱乐部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元月28日下午,树脂公司隆重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2020年度先进;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签订2021年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


1000-2.jpg

集团董事长刘江东,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常务副总裁、纪委书记刘祥彬,副总裁成景豪,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张振亚,副总裁兼董事局秘书侯晓勤,总裁助理王志国莅临大会现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正副主任工程师、执法大队长、公司2020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员工代表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1000-3.jpg

会上,杨总作题为《俯身躬耕突重围 危中寻机创佳绩》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公司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一、就地改造强安环,清单管理添亮点;二、守正出新谋发展,“一体两翼”绘鸿篇;三、稳产提质调结构,危中寻机创佳绩;四、团队建设展新颜,流程梳理写新篇;五、俯身躬耕突重围,开源节流降成本;六、众志成城抗疫情,奉献社会勇担当;七、围绕中心抓党群,务实创新续情怀。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2021年度活动主题:调整年;工作方针:管控过程重安环,优化结构强点面,技术引领求突破,两翼协力迎盛典。

杨总从15个方面提出了2021年工作措施,并落实相关责任人。要求1160名志同道合的川树人要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心存感恩、怀揣梦想、脚踏实地,以“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无悔决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韧劲,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主动作为,俯身躬耕龙梁福地,挥汗续写川树情怀,站在两个50年交汇的新起点,抢抓新的机遇,实现新的跨越,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拓展川树公司在罗江区、德阳市的生存空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龙梁山这110万平方米厚土福地,向建厂5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献礼!


1000-4.jpg

因受疫情影响,需控制参会人数。因此,会议只颁发了先进分厂、先进部门和优秀员工代表奖项。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员工代表发言。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及树脂、氯碱、动力、机建分厂厂长,水处理中心主任,安全环保部、生产能源部、质量检验部、后勤保卫部经理依次与杨总签订2021年度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健康目标责任书。


1000-5.jpg

公司任董表示,树脂公司将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年度工作方针和“调整年”工作措施,合力攻坚,乘势而上,抢抓新机遇,创造新辉煌,实现新跨越。并对广大干部、员工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一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科学组织生产,创新经营策略,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三、提高安全、环保底线、红线意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坚持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助推“一体两翼”战略有效实施。五、全力以赴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造凝聚力高、执行力强的卓越团队。六、抓紧抓实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1000-6.jpg

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川树公司2020年取得的各项佳绩给予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对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的全体川树人表达诚挚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刘董事长指出,2021年对川树公司来说是面临严峻考验的一年。面对新管理模式的推广、新产品的研发升级、新市场的开发拓展,希望全体干部、员工在2021年继续发扬“敢打硬仗、敢打恶仗”的优良作风,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金路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会前,公司还举行了2021年迎新春团拜会抽奖活动,答谢广大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在川树建设与发展的各个时期做出过积极贡献的退休职工代表送上新春慰问。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