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通过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1-01-21 浏览量:3302 作者:本站

1000-1.jpg

1月21日上午,德阳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组书记周勇、危化科科长胡文华率3名省级专家对树脂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换证进行现场评审。罗江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代宁,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张培林、龚西,总工程师黄传华陪同并参加评审。


1000-2.jpg

专家组通过现场问询、听取汇报、资料审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公司就地改造完成情况、中央控制室运行情况、安全仪表系统和DCS投入情况,以及及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对公司安全现状评价报告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经过认真仔细的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树脂公司满足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定的安全生产条件,符合换证条件,一致通过评审。


1000-4.jpg

周书记对公司安全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要求公司要不折不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并落实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1000-3.jpg

任董事长对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公司将认真对照评审组提出的问题,结合专家组意见整改到位,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并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