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只争朝夕 扬帆起航 把握机遇 创造价值

发布时间:2021-02-21 浏览量:3656 作者:本站

DSC_1760.JPG

2月20日经营班子成员沟通会后,21日8:30(节后上班第一天),总经理杨文毅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收心聚力、抢抓机遇,以目标为导向快速推进各项工作,为2021年起好步、开好局。

会上,各分厂、部门第一负责人汇报春节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环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需要解决协调事项进行沟通交流,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分管(蹲点)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应措施和要求。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指出,当前公司迎来内、外利好机遇叠加,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全体干部、员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把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效益,确保实现“开门红”。任董从七个方面提出要求:一、安全环保方面: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不断强化细节管控能力,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生产方面:夯实薄弱环节,进一步消除装置隐患,实现生产装置满负荷安全稳定运行。三、设备方面:要加强设备管理和维护保养,提高设备完好率,确保设备可靠性。四、经营方面:抢抓黄金机遇,把握市场行情,进一步开创经营管理新格局。五、管理方面:做好人员调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六、后勤保卫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和改进后勤保卫工作。七、疫情防控方面:坚持不懈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将疫情阻挡在公司大门之外。

总经理杨文毅详细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大好形势,要求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步调,切实做到利用行情、把握机遇、创造价值。杨总对广大干部、员工寄语:一、心态决定状态。要保持俯身躬耕的干劲和势头,以平稳的工作心态,焕发最佳的工作状态;二、思路决定出路。要敏于发现问题,更要善于分析、解决问题;三、执行力决定收益率。强化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杨总要求,全体川树人要紧紧围绕“坚定信心起航程,全力以赴开门红”活动主题,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誓夺2021“开门红”全面胜利。

会后,各分厂、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传达公司2021年“春节”节后收心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和号召全员把思想和精力迅速转移到工作上,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和精神风貌,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落地,形成乘势而上、加压奋进的良好氛围。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