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沉着应对 精心管控 抢抓机遇 负重前行 ——树脂公司召开2021年“大战二季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量:3538 作者:本站

5000-01.jpg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完成第二季度各项目标任务,4月9日上午,树脂公司召开2021年“沉着应对,精心管控,抢抓机遇,负重前行”主题活动动员大会。新金路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9:30,大会在雄壮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总经理杨文毅作题为《沉着应对 精心管控 抢抓机遇 负重前行》报告,小结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杨总指出,一季度,在集团坚强领导下,公司紧紧围绕“调整年”工作主题,通过开展“坚定信心起航程,全力以赴开门红”活动,继续在龙梁山这片厚土福地上俯身躬耕、挥汗如雨,成功实现了集团预定的“开门红”目标。

杨总从五个方面小结了第一季度工作亮点,从12个方面提出了第二季度工作措施,并落实责任人。

杨总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安全、环保和行情压力,我们要牢记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对川树公司的嘱托,以赶考的初心沉着应对挑战,不辜负集团对川树寄予的信任与期望。再高的山总能登顶,再远的路终会到达。我们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以更强的毅力去克服困难,以更大的勇气去革故鼎新,以更实的作风去谋事创业,以更严的要求去管控过程,以更高的标准去追求结果,挺起川树脊梁,全力推进“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加快建设“两型”新川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厂50周年!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开展“沉着应对,精心管控,抢抓机遇,负重前行”主题活动及激励方案的通知》。

各分管领导结合总经理对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部署和公司“奋战二季度”活动方案,对分管、蹲点工作提出主要措施和表态发言。

树脂分厂、氯碱分厂、动力分厂、安全环保部、质量检验部负责人对二季度目标任务作表决心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从安全环保、生产组织、产品结构调整、抢抓市场机遇、就地改造、技术创新、“梳理流程,完善内控”、党群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亮点。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正确分析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抢抓来之不易的市场机遇,并从以下六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安全环保方面。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和红线,静下心、俯下身,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

二、生产方面。要确保长周期、满负荷、安全、稳定运行,充分挖掘装置潜能,实现产量最大化。

三、技术创新方面。要居安思危,对标同行业先进企业,加快推进新材料分公司相关工作,坚定不移地走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之路。

四、党群工作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集团2021年党群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促发展;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班组建设,大力宣传正能量;四是要结合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为员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要强化宣传动员,把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谋事创业以及企业发展、转型升级上来。

五、干部管理方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要与集团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高业务能力、管理能力,特别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廉洁自律、克己奉公,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六、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5000-18.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代表集团刘江东董事长及集团党政班子向树脂公司第一季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谢意。

彭总对树脂公司一季度“开门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树脂公司“抓得早、抓得实、早安排、早部署;思路清晰、指挥有力;团结协作、执行力强”,是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团结务实的优秀团队。同时,彭总对公司第二季度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一、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再接再厉,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机遇千载难逢、转瞬即逝,要按照新的目标和要求,以结果为导向,变压力为动力,脚踏实地、负重前行,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打赢二季度攻坚战。

二、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保持头脑清醒,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进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工作。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居安思危,深刻分析存在差距和问题,坚定不移地推进技术创新,共创新金路“百年老店”。

三、以建党100周年和新金路建厂5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员工主人翁意识和企业荣誉感、自豪感。

四、针对安全、环保中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确保安全、环保措施落到实处,实现企业本质安全。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彭总要求,树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在经营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战二季度,向更高目标挺进,为建党100周年和新金路建厂50周年献礼。

会后,各分厂、部门迅速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彭总及公司安排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乘势而上抓机遇、同心同德勇作为,坚决夺取“奋战二季度”的全面胜利。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