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携手奋进 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量:2997 作者:本站

42001.jpg


6月7日上午,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俞总一行莅临树脂公司交流指导。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副总经理尹毕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42002.jpg

42003.jpg


俞总一行先后来到氯碱分厂、中央控制室等地,查看C区2#高副产中压石墨合成蒸汽炉运行情况及参数,详细了解树脂公司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随后,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共同发展等相关事宜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42005.jpg

会上,树脂公司设备管理部汇报了集团批复立项的三段式中低压联产蒸汽石墨合成炉建设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42007.jpg

任董对俞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任董表示,金路树脂与星球石墨在近三十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继C区2#高副产中压石墨合成蒸汽炉成功投运后,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在强化技术引领的发展道路上再迈坚实步伐。


7923f05a1a570e4d9ee66c2969d5553.jpg

杨总指出,在新金路建厂50周年之际,在“碳达峰”指标分解之际,该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树脂公司将在新金路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大胆布局、主动作为,将项目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杨总还从时间节点、材料采购、土建施工、责任落实等方面对项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倒排工期、定人定责。


42006.jpg

在听取了川树公司的项目介绍和战略布局后,俞总表示,双方合作渊源深厚,进一步加强合作正合时宜、令人期待。希望双方紧密配合,全力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南通星球将全力以赴围绕项目做好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的到来,进一步夯实了金路树脂与星球石墨“携手共赢”的战略协作关系。树脂公司将不忘初心,持续与星球石墨密切沟通和深度合作,共赢崭新未来!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