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迅速传达重落实 高度重视快部署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2885 作者:本站

DSC_0001.JPG

为及时贯彻落实4月15日德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16日9:00,树脂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集团总裁助理王志国、安全生产环保部部长张庆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分厂、部门第一负责人、安全生产副厂长,注册安全工程师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环保部组织学习了近期法律法规、文件及事故案例,全面总结第一季度工艺、设备、消防、安全、环保工作,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各分厂、部门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作小结;注册安全工程师及员工代表对公司安全、环保工作提出建议;各分管领导对安全、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应措施。

DSC_0005.JPG

集团安全生产环保部部长张庆从加强工艺、设备安全管理,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提升“清单制”工作,完善内控制度等方面对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求。

DSC_0015.JPG

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杨文毅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市长何礼在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公司实际对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提出要求。杨总强调,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安全工作提高到政治高度,围绕“沉着应对,精心管控,抢抓机遇,负重前行”主题活动,在“奋战二季度”工作中放平心态、强化管控,比耐力、比细心、比韧劲,持续深入开展好“大班制”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DSC_0018.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对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要强化风险辨识,加强过程管控;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五是要结合“三年行动计划”和省危化协会对公司专项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六是要加强环保治理,确保烟气达标排放。

DSC_0022.JPG

集团王总用成绩“骄人”对树脂公司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用现状“焦虑”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用精心“浇灌”强调了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求树脂公司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狠抓安全、环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应对高温、雨季的“四防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新金路建厂50周年。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