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热烈庆祝树脂公司“就地改造”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2800 作者:本站

DSC_4995.JPG

621日下午,德阳市经信局、市应急局危化科、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化工建材科,罗江区经信局相关人员和氯碱行业专家组成验收小组赴树脂公司召开就地改造项目验收会。公司领导任勇、张培林、蔡渝携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就地改造项目基本情况汇报,验收小组分别对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资料进行提问。随后,验收小组对项目使用资金进行审查并实地查看了就地改造现场。

DSC_5108.JPG

回到会场,验收小组对就地改造项目验收结论充分讨论后宣布成功通过成功

会上,市经信局副局长林丹对树脂公司就地改造项目验收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要求:一是要按验收小组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及时进行补充完善,在确保当下的安稳形势下对未来进行研判,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再落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坚守安全底线,筑牢环保红线;三是要在就地改造项目成功通过验收后能再接再厉,未来取得更为有效的成绩。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代表公司对验收小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就地改造项目的圆满验收离不开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验收不是结束,接下来公司将更加严格按照验收小组与各级政府的高标准、严要求管控企业,坚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理念,全面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全力推动树脂公司发展的长治久安,让市、区各级领导放心

DSC_5101.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