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学党史、强信念、共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量:2979 作者:本站

DSC_4522.JPG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和公司建厂5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党史、厂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情,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下午,树脂公司党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共奋进”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DSC_4542.JPG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为活动致辞。冷书记希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要以学习党史和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感党恩,旗帜鲜明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积极投身到公司“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实施和“百年新金路”建设伟业之中,努力开创川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什么?”“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始建于哪年?”……比赛现场,来自各党支部的8支代表队队员信心十足,冷静快速答题。各代表队难分伯仲,一次次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经过必答题、共答题、攻擂题、抢答题、风险题、共同攻擂题等环节,氯碱分厂党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此次知识竞赛第一名;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建分厂党支部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DSC_4735.JPG

比赛结束后,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向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懂感恩、知敬畏、强执行,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任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立足本职,强化过程管控,遵守工艺纪律、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厂兴我荣”、“以厂为家”的主人翁意识,以安全、环保、优质、高效、稳定运行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川树人的学习热情却愈发高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纵深。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杨文毅及党政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