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在德阳市首届安全生产实操技能比武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2847 作者:本站

2.jpg

12月17日,由德阳市总工会主办的德阳市首届安全生产实操技能比武大赛在德阳市锦丰安全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15支参赛队伍共41名选手参加比赛。

技能竞赛包括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为低压电工作业安全技能竞赛,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安全技能竞赛,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安全技能竞赛三个项目组。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高超的技术水平、丰富的现场经验。

经过激烈角逐,树脂公司代表队勇夺德阳市首届安全生产实操技能比武大赛团体一等奖;黄强荣获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个人一等奖;王辉荣获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个人二等奖,既展示了公司技能人才的风采,又为企业赢得了荣誉。

3.jpg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钻研技术、苦练本领、提升技能,助力“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和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12月23日,树脂公司行政、工会分别对机建分工会,黄强、王辉再行奖励。

会议希望,公司各单位要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提升专业技能,为开启新金路第二个五十年、打造“百年老店”再立新功。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