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 ——川树公司隆重举行“船”景观落成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3079 作者:本站

dddb0b8d9772d12f45f8091189c78e5.jpg

12月28日,川树公司“家园”生态公园彩旗飘扬,呈现出一片热烈祥和的浓厚氛围。10:28,“新金路”号船景观落成揭幕仪式在此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集团总裁助理王志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公司干部、员工代表以及合作单位建设者代表参加仪式。

DSC_0478.jpg

司任董事长致辞。五年来,川树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五位一体”总体部署,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电石渣堆场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生态文明建设与“船”理念和川树情怀有机融合,在“家园”生态公园打造了象征新金路同舟共济、乘风破浪、逐梦前行的“船”文化景观,标志着打造川树“家园”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圆满收官,开启了新金路第二个50年扬帆起航新征程

充满挑战的2022年即将来临。川树公司将在集团坚强领导下,以“新金路”号起航为契机,1100名川树人继续怀揣“此生有幸入川树,不负韶华与龙梁”的川树情怀,俯身躬耕、挥汗如雨、同舟共济,全力奋战“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的信任与托付,共同谱写第二个50年勇立潮头的新篇章

DSC_0491.jpg

集团彭总代表刘江东董事长及集团党政班子对“新金路”号船景观的落成表示热烈祝贺。彭总指出,在向着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新金路第二个五十年奋斗目标前进的今天,“新金路”船景观落成揭幕意义非凡。彭总对川树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

一、弘扬“船”文化,坚守初心使命,勇往直前,劈波斩浪。二、弘扬“船”文化,凝心聚力,立足新阶段,确立新目标。三、弘扬“船”文化,树立七个意识六个心。四、以“船”文化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强化企业环保治理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五、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积极应对,奋力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六、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为打造“百年老店”,实现川树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奋斗。

fedb0700f94086cec54d2cd0385a4a3.jpg

在一片热烈掌声中,集团彭总、王总共同为“新金路”号船景观揭幕,一声声嘹亮的起航汽笛回荡苍穹。

DSC_0560.jpg

随后,集团彭总、王总为“船”景观投放象征生机与活力的锦鲤。

风正好扬帆,共筑百年梦。川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在集团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经营班子周围,秉承“俯身躬耕龙梁福地,挥汗续写川树情怀”的工作理念,满怀豪情、团结一心、奋力划桨,狠抓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减排,强力推动锅炉“煤改电”,加快“一体两翼”战略实施,全力打好2022年“开门红”,为建设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新金路“百年老店”而奋发努力!

DSC_0576.jpg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