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迎春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3033 作者:本站

DSC_0225.jpg

1月6日下午,树脂公司召开2022年迎春知识分子座谈会。集团总裁助理王志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总经理杨文毅及经营班子成员与36位知识分子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新篇章。

DSC_0211.jpg

总工程师黄传华主持座谈会

会上,知识分子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技术革新、安全环保、建设发展等积极建言献策。

DSC_0241.jpg

杨总对广大知识分子对公司2021年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一是要敬重岗位,修正自我认知、修为和定位;二是知识分子代表要充分代表团队,为推进川树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读书人要有“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远大志向。杨总表示,一切对川树公司安全、环保、节能降耗有利的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公司将全力以赴支持,以此鼓励广大知识分子为公司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总指出,2022年是公司治理年,要打好“三年行动”整治计划收官战,实现电石渣、上清液综合利用,完成锅炉“煤改电”工作,打造“花园式”工厂。一季度,我们要清醒认识严峻的经济形势,围绕“赓续风雨兼程书写川树情,起航百年追梦抢抓开门红”第一季度活动主题,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未来,川树公司要按照“治理、整顿、提升、跨越”的思路走好发展之路。杨总表示,将与川树干部、员工一道,完成川树应有的职责使命,不辜负集团的信任与托付,为1110名干部、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

DSC_0269.jpg

任董事长对知识分子代表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公司将对收集的意见进行梳理整合和跟进落实,并有效吸收到2022年的工作中。任董事长希望知识分子代表一是要充分代表广大知识分子,向公司建言献策;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着眼企业发展大局;三是要结合国家大政方针,思考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四是为提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不懈努力。

任董事长结合公司2022年工作对广大知识分子提出新的希望。一、居安思危,充分认识2022年面临的困难,全力打好“开门红”;二、理性对标安全、环保、能源和行业先进生产装置,着力提升公司本质化水平;三、重视人才培养和成长,公司将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员工搭建平台;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在学习中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DSC_0277.jpg

王总对此次知识分子座谈会给予高度评价,对未来知识分子座谈会给予指导,对川树公司未来发展和广大知识分子提出殷切希望。王总希望,知识分子在企业发展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知识分子热情,不断提高站位,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各自优势,脚踏实地、凝心聚力,围绕公司发展大政方针,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