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团结 · 务实 · 担当 · 创新 · 高效

乘势而上创佳绩 奋楫笃行开新篇 ——树脂公司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22 浏览量:3093 作者:本站

DSC_0451.jpg

新春将至,树脂公司职工俱乐部张灯结彩、花团锦簇,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元月22日下午,树脂公司隆重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经营目标责任制签订仪式。

DSC_0429.jpg

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彭朗,副总裁成景豪,财务总监、树脂公司总经理杨文毅,总裁助理王志国,行政人事总监赵欢,工会主席袁琳,树脂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勇及经营班子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公司2021年度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员工及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主持。

e780ba5ea9be52431dde634a174fb8e.jpg

会议开始前,集团和公司领导向在川树建设与发展的各个时期做出过积极贡献的退休职工代表送上新春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15:0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DSC_0092.jpg

会上,杨总作题为《乘势而上创佳绩 奋楫笃行开新篇》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对公司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一、管控过程重安环,生产经营上台阶;二、优化结构强点面,流程梳理显成效;三、技术引领求突破,项目建设有序推;四、两翼协力迎盛典,强基固本开新篇;五、党建引领聚人心,群团合力促发展。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2022年度活动主题:治理年;工作方针:安环对标固根基,技术突破强实力,结构调整再升级,企地共生梦福地。

杨总从18个方面提出了2022年工作措施,并落实相关责任人。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在集团坚强领导下,怀揣川树情怀,继续俯身躬耕、挥汗如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未雨绸缪、精准预判,全力奋战“开门红”;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与1100名川树员工一道,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这山川如酒,敬旷世温柔,至死方休”的定力扬帆起航,续写川树发展新篇章,筑梦龙梁百年新金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集团的信任与托付,为新川树第二个50年开好篇、起好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DSC_0135.jpg

副总经理龚西宣读关于公司开展《赓续风雨兼程书写川树情 起航百年追梦抢抓开门红》主题活动方案。

DSC_0139.jpg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冷强宣读表彰决定

树脂分厂分厂长周乐金、氯碱分厂覃旭冰分别代表先进集体、优秀员工发言。

安全环保部经理张长富、生产能源部经理陈炳科、机建分厂厂长罗霜对奋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作表决心发言。

DSC_0346.jpg

树脂、氯碱、动力、机建分厂、水处理中心、小品种树脂分厂、后勤保卫部负责人依次与杨总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DSC_0364.jpg

公司任董事长指出,2022年是“百年新金路”下一个五十年发展的起航之年。公司将在集团坚强领导下,以年度工作方针为指引,认真落实“治理年”各项工作措施,克难攻坚、砥砺前行,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并对广大干部、员工提出五点要求和希望。一、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打好“开门红”,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科学组织生产,创新经营策略,实现公司效益最大化。三、强化过程管控,坚守底线红线,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环保六个零。四、坚持技术突破,加快创新升级,助推“一体两翼”战略有效实施。五、狠抓党建引领,强化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团队。

DSC_0388.jpg

集团彭总代表刘江东董事长、集团董事局及党政班子对川树公司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崇高敬意,对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彭总对公司2022年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以清零心态再出发,重整行装再奋斗,团结一致谱新篇。二、聚焦结果导向,主动作为解决好影响生产装置的瓶颈问题,确保产量、质量及效益目标全面实现。三、聚焦市场竞争,积极应对有利营销,实现效益最大化。四、聚焦技术创新,实现动能转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五、聚焦“碳中和、碳达峰”,做好“煤改电”重点工作,进一步拓展企业生存和发展空间。六、聚焦深化改革,做好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树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七、聚焦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服从服务于集团总体安排部署,配合好集团的相关工作。八、聚焦外争政策,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做好税务筹划工作。九、聚焦安全环保,以铁的手腕、钉钉子的精神,持续不懈地抓好安全环保工作。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DSC_0490.jpg

会后,公司举行了2022年迎新春团拜会抽奖活动。


总机:0838-3121375

树脂销售电话:0838-3121998

碱产品销售电话:0838-3121668

公司邮编:618500

公司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金龙路2号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2010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单位、个人购买相关危险化学品应当具备的资质、资格条件。个人不得通过互联网购买剧毒化学品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